20060809

民進黨還想不想選2008年的總統呢?


如果要解決目前民進黨的問題,有上中下三策:

下策是繼續和泛藍比爛,不管是挖出馬英九的壞事,或是再把黨產及拉法葉案拿出來炒一炒,就是讓台灣人民只能在兩個爛蘋果中挑一個比較不爛的。但或許像我這種國民黨不會投,民進黨也投不下去的人,只能選擇更冷漠的對待台灣的政治而已,但民進黨而言,把人民訓練得更冷漠,也許不失為一件好事。

中策是讓蘇貞昌或其他天王,創造一個適合發揮的環境,把目前的弊案能壓的壓,控制好司法及檢調,再加上轉移焦點式的攻擊敵人(中國),就像是國王新衣般的不理會所有無瑞的指控,反正這幾年也吵這麼久了,相信的和不相信的早就選邊站好了,倒不如創造些新的議題,提高兩岸間的對立情況,把人民的憤怒轉變為恐懼,也不失為一招。

上策是讓陳總統在一個適合的時機,重演更嚴重的兩顆子彈事件,除了利用台灣人民向來同情心理之悲情牌可以用,陳總統將到達比李前總統的台灣之父更高的烈士神明地位,也解決由陳總統所引發出來相關的弊案箭靶,2008年的總統大位依舊會掌握在民進黨的手上。

這並不是鼓吹或號召的意思,而是一位長期支持泛綠的市井小民無聊亂想,請檢調國安局不要來捉我。